Um idioma por dia.

Esta lançada oficialmente a campanha "Um idioma por dia". O idioma escolhido para hoje foi o Chinês. Pesso desculpa aos dois leitores deste blog se não conseguirem traduzir o post, amanhã vai ser o russo, bem mais facil que Chines :-)



當您開始讀這文本, 能考慮放棄因為我去說我的青年時期是在高度, 當所有婦女說婦女確切地有那工作有它的金錢它的 作為 那 繼續讀, 是年輕人, 充分的 、宗旨和一點時刻, 因此口味是, 您會必須聽見和給注意在信件: "變形" 。好"在那時間" 我日間服務並且我學習了夜, , 那片刻行業, 為我的社會教室的婦女; 遭受的教室被測量, 那 想要它的獨立有婦女教室, 一些結婚, 許多是秘書和已經做路線為公司的要求。E I, 那裡疲倦, 被完成但與 安排了, 井然 許多次在躍遷因為它沒有給時刻通過在房子裡, 衣裳的變動, 晚飯, 對作為浴, 這些事每日一個, 在生活人民這個階段總安排時間在黎明。E 看那在這時間它不存在, 不銷售二十個和四個小時, 網際網路、學院和性在婚姻是一些的選擇之前。人們照原樣他們支持的! 好回來對主題, 這些結婚, 他們運作, 某個時候如果甚而解除與打鼾交響樂睡覺。談話他們他們說, 我有那到達在房子做食物的平靜, 洗滌衣裳等 它認為, 這項年齡婦女服務+ 時間的準備好詞組: "他們不想要是相等的與 完成雇員您馴化時間的, 仍然不是

1 Comentário:

Jorge disse...

Já estou com os olhos em bico!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  ©Design by Dicas Blogger.

TOPO